雪樱

蔷薇少年9

  • 许久没更了,不知道大家想不想我呢(^_−)☆~其实我早就存了很多章,知不是我有懒癌,不怎么想打。。。

  • 好了,废话不多讲了,今天久违的来更一下,顺带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虽然现在国家不崇尚外国节日,但是还是想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每天都有好心情~

正文

    “游马对于新加入的成员,你有什么感觉吗?”阿斯特拉尔飘在空中单手托腮在思考着什么,但是却没有什么进展,于是转头想问一问游马的意见。

    “诶!游矢吗?!我觉得游矢很好啊!我们又多了一个同伴了,不好吗?!”游马似乎正在发呆,快要睡着的样子。听到阿斯特拉尔突然叫他吓了一跳,于是就迷迷糊糊的将心里的想法不假思索的说了出来。

    “······感觉还好······算了,按照豚马的头脑是不会想‘这些’的。”阿斯特拉尔盯着游马看了一会,缓缓说出这么一段话,然后继续飘在空中沉思。

    “阿斯特拉尔你刚才是叫了我豚马对吧?!是叫了的对吧!我看根本就是阿斯特拉尔你想太多了,我觉得游矢给人的感觉很好。再说了,就算我们要互相战斗;但是,我们都是‘母上’制作出来的同伴,在战斗以外完全可以好好相处!”游马听到阿斯特拉尔叫他豚马生气得手舞足蹈的向阿斯特拉尔质问,然后带着点不满的语气向阿斯特拉尔缓缓说出自己的感受,

    “··········”阿斯特拉尔听到游马的话不再沉思,而是静静的盯着游马不说话。

    “怎么了,阿斯特拉尔?!一直盯着我看······”而游马明显被阿斯特拉尔的视线盯得有些不自在。

    “没什么,只是觉得豚马有时也会说出一些有道理的话啊。”阿斯特拉尔面带淡淡的笑容,意味不明的说道。

    “什么啊!阿斯特拉尔你又叫了我豚马对吧?!什么叫有时我也会说出有道理的话啊!根本是有时阿斯特拉尔你想太多!”游马又再次大声的质问阿斯特拉尔,然后过着腮帮子嘀嘀咕咕地说道。

    “啊­­­,也许就像你说的那样吧。游马。”阿斯特拉尔带着微笑,温柔的说道。

    “对吧,阿斯塔拉尔。这种时候就应该一飞冲天啊!我!”游马带着笑元气十足的说道。

       而阿斯特拉尔这次只是面带微笑的飘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游马大声的说着他的口头禅。


  •  这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喜欢ヾ(◍°∇°◍)ノ゙

  • 总感觉阿斯特拉尔与游马的互动很有趣,所以就将他们的相处写成了这样,希望我被有把人物写崩Σ(っ°Д°;)っ

  • 总之欢迎大家给我提意见,虽然写的比较短小就是了。。。

 
评论(2)
热度(19)
凉透了的菜鸟加鸽子精,懒癌晚期,没办法。属于不督促不改的那种,在写了,在写了!afd:秘密基地
© 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