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

蔷薇少年4

-看了我前面文章的人对不起了TAT之前脑洞空了不知道怎么写…还有谢谢不嫌弃我写的文还喜欢的人,那么今天我又来更了。



-我不会写打斗场面,如果有打斗我有可能一笔带过,在这里提前打预防针了,嘻嘻~那么希望别嫌弃我的文笔。现在开始~







正文







[从现在起骑士游戏开始]在契约者与人偶签订契约完成的同一时间,这句话同时出现在所有人和人偶的脑中响起。[这次所有人偶都在同一时间找到了契约者和契约者签订完成契约,所以将所有的人和人偶都传送到N空间见一次面。]在这句话说完时所有人和人偶都被一道光笼罩然后消失。



[人気(yukousou欢迎)大家来到N空间,以后的骑士游戏也是在这里进行的。不过这次只是很巧合的所有人偶都在同一时间签订了契约,所以违反一次规则------只是在这里让所有人见一面,千万不可以大家哟~不然受到惩罚可是不好的~]之前消失的人都突然出现在这里,然后又一次听到这个声音,有几个契约者原开始准备战斗…但这几个契约者都被一阵电了之后都老实了……



「 之前三章写了的我就不介绍了,如果觉得不好的大家请见谅,用手机打字真的很不好QAQ,那么开始。如果嫌弃凑字数的也请见谅,我是个新手实在不怎么会写……。」



“我是第四人偶游斗,然后这是我的契约者黑咲隼人工精灵:暗叛逆XYZ龙,请多指教。”一个茄子配色的人偶面无表情的说。



“我是第五人偶游吾人工精灵:明净翼同调龙,契约者凛注意我的名字是游吾不是融合!!”一个有着黄蓝配色的人偶说。



“我是第六人偶:游里,人工精灵:幽冥炎融合龙,契约者是赛瑞娜,请各位人偶亲辈请多指教了~呵呵~”一个紫甘蓝配色头发的人偶一脸玩味微笑的说。



“我是第七人偶:游矢,人工精灵:异色眼灵摆龙,契约者赤马零儿。请各位多多指教。”一个番茄配色头发的人偶很有礼貌的说,说完还掬了一躬。如果你一看这四位的面容就会惊奇他们的面孔一莫一样。



“诶!!!!”游戏、十代、游马、游吾都在游矢介绍完之后惊讶的大叫。而游斗只是面上闪过一丝惊讶一闪而过,而游里则是面上玩味的笑容更大了。



“从没听说过有第七个人偶啊。”游戏低头思考,然后抬头问道。



“原来我还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后辈啊~游矢请多指教了~”十代还是微笑的说道。可十代心里想着:这个后辈看着比游里有理貌和好捏多了,嘻嘻~



“啊啊~游矢你好!我是游马哦~原来我还有一个后辈呢~请多多指教了!然我们一起一飞冲天吧!”游马还是元气十足的说道。



“诶!原来我还有一个一个兄弟啊!游矢请多多指教了。你看起来就比那个阴险的游里好多了。”游吾说完还指着游里说道。



“嗯,我在这次战斗开始之前一直在沉睡,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但还请大家多多指教。”游矢微笑的说道。“哦!我还有一个人工精灵叫逆鳞,请大家多多指教。”一个与游矢相像但眼睛却是血红的,头发竖起来的人影从游矢身边出现。



“你们好。”逆鳞面无表情的说。











那么虽然就这样断掉不好但还请大家见谅了,后面我还要多想想来链接文章[鞠躬]



至于文中写到的被电的几人肯定是海马,凌牙,零儿这几个好战分子喽~我才不会说我只是因为单纯看他们不顺眼才这么写的,哼!



还有另几个人工精灵的出场我会尽快写他们的出场的,请原谅。
评论(4)
热度(14)
凉透了的菜鸟加鸽子精,懒癌晚期,没办法。属于不督促不改的那种,在写了,在写了!afd:秘密基地
© 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