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

蔷薇少年5

-嗯……在这里征求一下以后的剧情建议,因为我不怎么会写,而且是新手。所以大家想看什么样的五代同堂,或者什么cp.我会写我自己喜欢的cp但我可以根据大家的意见写番外。
-那么大家这次我们来看一下人工精灵们吧~^-^(接上文)


正文


“嗯,跟原主没什么区别呢。但更主要的是居然有人偶有两个人工精灵,这要记到观察记录里。”在游马身边出现了一个散发着蓝色光芒的人(各位我的叙述能力很不好,所以知道阿斯特拉尔样子的各位和看过游戏王的大家自行想象他们的样子了。非常对不起。)
“确实呢。更有趣的是之前完全不知道他这个人偶的存在,连我和AIBO都不知道呢!真是神秘啊!”在游戏身边也出现了一个与他一莫一样的人,一身的王者风范,充满傲气的说。
“看来这次的骑士游戏不会无聊了。哼哼!”十代身边出现一个与他一样但眼睛是金色气质完全不同的人,也是充满傲气的说,脸上带着玩味而又危险的幅度。
“嗯!游矢我是绝对会保护好的,就算没有这个没什么用的媒荐我也会保护好的!”逆鳞听了他们的话充满怒气的说。
“哼哼~看来这次的骑士游戏会很有趣呢~而这个游矢看来会是一个好玩具呢~”游里在一边低声说到。但是一直对他有警戒的游斗听到了,因为人偶就算再像人,但始终是不同的,所以游斗听到了并皱了一下眉头。
“逆鳞!不可以对前辈们这么无礼!对不起,各位逆鳞说的话有点冲了,我替他道歉。”游矢听到逆鳞的话训了一下他并向其他人道歉。
“没事,亚图姆说的话也不怎么好,我这边才要道歉呢。而且你是我们的后辈,本来就不应该对你说话那么冲和戒备。我们应该好好相处才对,就算我们要战斗,但我们在战斗以外都是兄弟呢。”游戏对亚图姆训完话,微笑的说到。
“对对,游戏前辈说的太对了!霸王他说话语气也不怎么好,游矢你根本就不用道歉。不过我有一个你这样一个懂礼貌的后辈呢~真是幸运呢~以后情多多指教了~”十代也同样训了霸王,然后微笑的说道。
“对啊!对啊!游矢。你是我们的后辈我们才是应该好好照顾你的呢~阿斯特拉尔就是对人情事故不怎么懂,你别建议啊。让我们一起一飞冲天吧!”游马一如既往的活力十足的说道。
“嗯,就像前辈们所说,按系列来说游矢你还算是我们的弟弟呢。以后请多多指教。”游斗也少有的微笑着温和的说道。
“对啊!游矢。你比那个紫甘蓝好多了,以后请多多指教啊!”游吾也微笑的说道。
“各位……以后也同样请大家多多指教了!”游矢听了大家说的话一脸感动,然后微笑的说道。



好了到这第五章也就完成了~其实本来想的不是这样,但写着写着我想到了游矢一直很痛苦与迷茫,所以在这里让大家对游矢很照顾。因为游矢在动画中实在是太痛苦了……
其实我在刚开始我觉得游矢好搞笑,但后来偶然间又看了之后我真的是好心疼游矢啊……啊!对了。因为我比较喜欢齐乐融融的五代同堂,所以会写的不会有什么战斗而我也不怎么会写战斗……
最后谢谢看我文章的大家[鞠躬]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凉透了的菜鸟加鸽子精,懒癌晚期,没办法。属于不督促不改的那种,在写了,在写了!afd:秘密基地
© 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