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

蔷薇少年之除夕

-今天是除夕,那么我来发一篇我们的主角过除夕的趣事吧!^-^~


正文

“啊啊!对,就是这样。好了,游斗,对联贴好了。”游矢对游斗微笑着说到。
“啊…没想到贴对联这么麻烦啊!”游斗用衣服擦了擦额头感慨的说。
“这也是没办法的嘛。这是我们成为正常人第一次过除夕,而且还是中国的方式。前辈和我们之前的媒荐都没有经验。”游矢用毛巾给游斗一边擦汗一边面带无奈的说。
是的在这次的骑士游戏结束后,谜底都解开,事件结束人偶和他们的人工精灵也都变为正常人类,虽然阿斯特拉尔还是那样飘来飘去跟原来的样子没什么区别,但与以前相比拥有了实体,可以在地上正常行走了。而且他本人也表示这样更习惯,本人都没什么意见,所以大家也就不追究了。
至于为什么游斗和游矢会说这样的话?是因为在变为正常人类后,十代这个爱节日爱热闹的家伙看到除夕到了就提议过除夕,而这个意见意外的争得了大家的认同。
而十代觉得用别的国家的节日也因该按别的国家的习俗,但是这几个人,有十一个是从人偶变为正常人类,之前压根不知道多少常识。而他们的媒荐却也因为没有过除夕的经验也不会…所以前辈们去研究了除夕的习俗,而游斗游矢两人负责贴对联,但因为人数和人偶和媒荐居住地不同所以要贴的户数比较多~而人偶们也不是将现在的身体完全熟悉…
啊!你问为什么媒荐们没来帮忙?这是因为在媒荐中有四个是有着自己的公司,用通俗的话来说就算是大少爷,而女生们去帮忙做饭了。
啊!你问黑咲隼他又不是大少爷又不是女生为什么不来帮忙?他啊…这个重度妹控加脸盲症因为被一致评为不靠谱又加上在刚开始时因为意外将腿摔了…所以现在在卧床休息。
“AIBO!!小心别被烫伤了!”
“另一个我你太紧张了!为这点事我是不可能烫伤的啦!”
“但是…AIBO小心别切到手了!”
“亚图姆你好烦啊!你别再这里捣乱了!”
“可是AIBO啊啊!……”
这就是游斗和游矢一进来就听见的声音。
“啊…亚图姆前辈的AIBO依存症又发作了…”游矢嘴角抽搐的说。
“是啊…亚图姆对于游戏前辈实在是太紧张了…”游斗也是一脸无奈和头疼的说。
”啊!游斗游矢你们忙完了。”游戏正把一脸不情缘的亚图姆推出厨房,然后看到了进到屋里忙完了的游矢游斗一脸微笑的和他们打招呼。
“恩,游戏前辈。我们已经忙完了,你有什么事要我们帮忙吗?”游矢微笑的与游戏打招呼后询问道。游斗也点了点头。
“正好啊~游斗你来帮忙做饭吧~而游矢你去帮十代和游马去打扫卫生吧。”游戏微笑的说,而亚图姆还在一脸哭丧着脸的看着游戏。
“恩!好啊!……不过游戏前辈亚图姆前辈……”游斗听完游戏的话直接走到厨房,而游矢也很开心的说。但看到亚图姆一脸的可怜,所以就问了一句。
“哎…另一个我你去找一下海马他们说一下吧。”游戏也对亚图姆实在看不下去,所以很无奈的说。
“是!AIBO我马上就去!AIBO你自己做饭时也要小心啊!”亚图姆听完游戏的话立马就恢复,让后嘱咐完后立马就出门了。
“唉…另一个我对我太过度保护了。好了,我也要去帮忙了,游矢你也要快点哟~要加油啊!”游戏一脸无奈的送走亚图姆,转头微笑的对游矢打气。
“恩!我会加油的游戏前辈。”游矢自信满满的回答。
“十代前辈、游马前辈我来帮忙了。”
“哦,游矢你来的正好游马实在是太不会收拾了。”
“十代也是一直在玩,对于打扫一点也不上心。”
游矢打完招呼后,见到的就是一团乱的房间和全身都湿透了的十代和游马。还有见到游矢来后一脸得救了的阿斯特拉尔和霸王还有之后阿斯特拉尔用手扶额与霸王那语气中带点无奈的话语,顺带一提阿斯特拉尔还是在空中飘着的状态,照他本人的说法是就算变为正常人类还是这样更习惯。
“哈哈……十代前辈和游马前辈你们是怎样变成这样的啊……”游矢嘴角抽搐的问他的前辈们为什么一个打扫卫生的任务能让他们和屋子变得这么乱。
“哈哈……我实在是静不下心打扫嘛~然后就与游马一起玩起来了,等回过神一看就成这样了……”十代听到游矢的提问无奈的回答。
“是啊是啊!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实在是不太会打扫啦~所以就在中途与十代前辈一飞冲天的玩耍,回过神周围就变成这样了。哈哈~”游马还是用他那天然呆的性格会做出的回答用手不好意思的抓着后脑勺对游矢解释现状。
“唉……”游矢用手扶脸,游矢觉得现在的他有点懂之前游戏前辈对亚图姆前辈行为的无奈了。“十代前辈和游马前辈你们还是去休息吧!这里我来收拾就好了。”游矢语带无奈的对他的前辈们说出这句话。
“哈哈……抱歉呀游矢,我和十代前辈帮不上什么忙呢…”游马面带歉意的说。
“唉…果然豚马除了战斗和吃饭就没什么长处了,豚马就在一边休息吧。我来帮你吧,游矢。你一个人的话工作量太大了,而且这本来就应该是豚马的工作,我身为他的搭档有必要为他的事负责。”
“恩,十代也去休息吧。反正你也帮不上什么忙。”霸王还是面无表情的说。
“阿斯特拉尔!都说了不要在叫我豚马了!还有游矢辛苦你了,阿斯特拉尔和游矢要一飞冲天啊!”游马听到阿斯特拉尔叫他豚马生气的对他吼,但转头微笑的为他们打气。
“恩!霸王也要加油啊!还有游矢辛苦你了加油啊!”十代也微笑的对霸王和游矢打气。而霸王也转头少见的对十代微笑。
“谢谢阿斯特拉尔前辈和霸王前辈来帮忙,还有谢谢十代前辈和游马前辈为我打气。我会加油的!”游矢微笑的说。
总之在这次的除夕中发生了很多意外,但大家都很开心的忙碌着,为他们的第一个除夕而忙碌着。希望他们以后也幸福的过着每一天。



本来今天准备不写的,因为实在是对之后的事没有灵感,但是今天是除夕啦~所以也想要蔷薇少年里的各位度过一个快乐而热闹的除夕,希望我笔下的他们在文字的世界中也幸福的度过每一天。
最后祝大家除夕快乐,祝喜欢我文章的人和大家在除夕和在新的一年幸福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评论
热度(11)
凉透了的菜鸟加鸽子精,懒癌晚期,没办法。属于不督促不改的那种,在写了,在写了!afd:秘密基地
© 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