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

蔷薇少年7

-因为之前没有灵感,而且过年嘛~没有心情了。之后我又要去上学了,唉!开学日啊!(っ˘̩╭╮˘̩)っ而且我还与新环境不太熟悉,呜呜(╥﹏╥)。唉,我们这些苦命的学生党啊呀~
-好了 (-^〇^-) 我失踪多日的文章现在正式回归。


正文

“唉~没想到这次会增加一位新成员呢~作为被‘母上’做出来的第一人偶的我居然都不知道他的存在。按照他的性格来看,他的说辞应该可以相信。唉……这次真是增加了一位需要让人担心的后辈啊~”游戏在从空间回来后就在想游矢加入的事情。也是,毕竟最为任何人都没见过,就连身为‘第一人偶’的游戏都不知道的存在,本身就具有迷雾。但是游戏并非是在想‘骑士游戏’中有事的能力与威胁。”
毕竟游戏本身是‘母上’做的‘第一人偶’经历的事也很多,所以他对于游矢再将自身原因做解释时脸上一闪而过的悲伤收入眼中,从而对游矢过去的经历位置担心,对于这以制作完成的排名来看最小的人偶产生关心的心情。[毕竟游戏很温柔嘛ヾ(@^▽^@)ノ ]

“AIBO,你怎么了?你现在很累吗?……还是在因为之前在空间里的事在忧虑?!”亚图姆刚才不知道是去干什么了?从别的房间进来看到的就是游戏躺在床上,手臂搭在额头上,因为在思考游矢的事时对游矢产生的忧虑和关心的申请还惨留在脸上。所以亚图姆误以为游戏现在很累。“放心吧!AIBO~有我在不会让别人伤到你的!”游戏听到亚图姆的声音,正准备给他解释……亚图姆就接着说出保护他的话语抑或是誓言。“切!亚图姆你果然是满脑子都是游戏是个满脑子‘AIBO’的笨蛋(痴汉)!你应该想的是全力与游戏一起赢得‘骑士游戏’。游戏是人偶,而你是他的人工精灵,你应该全力帮他赢得胜利,而不是在这说这种蠢话!哼!”
在游戏准备说话时,海马又从门外进来了,不过他身上的衣服明显换过了,不是之前在空间里的那件衣服。而且脸上也有一些如果不明显看就发现不了,掩饰的很好的伤,明显是整理过仪容的( T_T)。然后一进来就说一堆的战斗论,话语中还不忘讽刺并正对亚图姆的口气。
“哼!海马就你这只知道利益和胜负的脑袋是不会懂我和AIBO之间的情谊的”亚图姆也不服输的回敬海马。
“哼!像你这样的头脑也不会理解我做的事的!”海马也不客气的回敬。
“#¥*#*#*……”双方你来我往都不服输的较量着…… T_T
“唉…都不知道该说这两人关系好还是不好了,都这么不服输…先不论骑士游戏了,就他俩这关系…唉……”游戏一开始准备阻止他俩再继续吵下去的,但是最后只能在一旁看着。在一旁扶额,有点头疼的说道。


各位看我文章的同学党和工作党们对不起啦😓因为之前在上学,而且一会到家就懒懒的了,就没有发。
总之在这里想大家道歉,并在这里祝各位不论是学生党还是工作党们每天都有好心情(*>︶<*)
评论
热度(14)
凉透了的菜鸟加鸽子精,懒癌晚期,没办法。属于不督促不改的那种,在写了,在写了!afd:秘密基地
© 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