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

蔷薇少年11

  • 对不起啊,我差点开了个坑,我可以说我其实已经码了好几章吗。。。。。。

  • 今天晚上不想睡觉,随意麻利的来码字了!

正文

    “啊!在屋子里闷死了,还是出去看看凛在做什么吧~”游吾这个好动分子在房间无聊的嚷嚷着。

       【咔嚓---】【咚---】一声破窗声突然响起随后则是重物砸到人的响声“哎呦!谁呀?!这么没有公德心,竟然乱扔垃圾!不怕砸到人啊!”紧接着就是游吾被砸中的暴吼声。。。。。。

       “真是的,幸好砸中的只是我,而不是小孩子,要不然一定哭的厉害!哎呦!还真是疼啊。。。”游吾一边揉着被箱子砸到的头,一边抱怨着。不过正式因为这样,以至于他没有发现随箱子进来的黑影正藏在角落里看着这一切。

     “游吾,我刚才在下面听到了一声巨响和你的怒吼,发生了什么事了?”凛一打开门就急切的问道。

    “谁知道是哪个没有公德心的人,将这个箱子乱扔,还把我给砸了!”游吾听到凛的提问,如实回道。

    “嗯?应该游吾你没看到是谁扔的吗?”凛奇怪的问道,因为按游吾的性格应该会将人抓住、教育一顿。

    “没有看到是谁,除了箱子被砸进来和砸中我的声响外,我没听到其他的声响,所以就没有立刻查看。”游吾知道凛为什么这么问,如实的答道。

    “嗯?”凛听完游吾说的之后,单手托着下巴,一边思考、一边向箱子走去。而游吾就在箱子旁边绕着圈的观察。

     “嗯。。。才外表看,不管怎么观察都只是一个普通的箱子而已啊?完全找不出任何线索和不同寻常的地方。。。。。。”凛仔细的将箱子查看了一番,丧气的说道。

      “连凛你也看不出来什么吗,看来再怎么观察都没有什么用了。。。呦西~这样的话,就只能打开看看了!”游吾听到凛的结论后,提出了将箱子打开的意见。

      “嗯。。。好吧,不过,游吾你将‘明镜翼’叫出来吧,以没有什么防万一。”凛也实在找不出别的线索了,也就同意了游吾的意见。

      “好嘞~我把箱子打开了啊,等找到这个箱子的主人后,我一定要将这个箱子的主人打一顿,让他以后还敢不敢乱扔垃圾,还砸到人了!”游吾富有活力的回道,不过看起来他心里还是将用箱子砸到他的人给记住了。。。。。。

      【啪嚓】游吾没有费多大的力气,就将箱子给打开了。不过随着箱子里面放出的强光,让游吾和凛不得不把眼睛闭上并将头扭到一边。

       在箱子打开后,隐藏在房间里的黑影也就迅速的离开了。在另一个阴暗的角落里一个黑衣人正在迅速的移动着,而黑影则瞬间融入到了黑衣人的身体里。

      “嗯?啊~看来另一个箱子也送到了,那么我这边也要加快速度了~”黑衣人用意味不明的语气说完后就瞬间从原地消失了,就如同一个幻影,从来不从存在过一般。。。。。。


游吾和凛我都不怎么了解,所以如果人物形象崩了,就请各位见谅啊。。。。。。话说我这个懒癌下一次有动力更新会在什么时候呢。。。。。。【希望在看的朋友,喜欢我许久没更的文。】

 
评论(4)
热度(6)
凉透了的菜鸟加鸽子精,懒癌晚期,没办法。属于不督促不改的那种,在写了,在写了!afd:秘密基地
© 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