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

蔷薇少年之过年

-今天是过年呢~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给不了大家红包QAQ所以我用我的文章送给大家祝福吧~


正文

“大家,今天是春节呢~按照习俗要吃团圆饭呢~”十代语气开心的说。
“十代前辈…别那么开心…在吃团圆饭前还有事情要做呢…”游矢想到了除夕的不美好回忆扶着额头的说。
“说到过年,我记得还要吃饺子呢~不过 我们还没有包饺子呢……还要现包。”游戏也接着说。
“恩,我记得还有幸运饺子要做。”游马也想了想说到。
“既然要包饺子的话~游戏前辈我要炸虾馅的饺子~”十代听到要包饺子,立刻要他的炸虾饺子。
“啊!对不起啊!十代君。炸虾包不进饺子里去的。”游戏听到十代说要炸虾饺子,面带无奈的说。
“诶!好伤心QAQ”十代听完夸张的表现出他的不开心。
游戏也只能无奈的看着他。“好了,既然决定要包饺子了。那么现在就立刻开始做吧!游矢游斗来帮一下忙吧。十代和游马你们可以出去转转,顺便给其他人通知一下吧。但不能玩太久,要在下午六点前回来哦~”游戏在大家都同意包饺子后立刻分布任务。
“恩,游戏前辈我来帮忙。”游矢微笑的回答。顺带在这里一提游矢虽然厨艺及不上游斗,但不知道为什么手很巧,做东西做的都很精致很好。
“恩,我也会尽力的。”游斗在游矢说后也回答道,然后与游矢一起走去厨房。
“诶……”游戏在后辈们走去厨房后,也微笑着向厨房走去,但突然手腕被人抓住步子一停,转头一看亚图姆一脸可怜的看着他。
“AIBO……”亚图姆可怜兮兮的叫着游戏。
“另一个我,维持一下你的形象可以吗?你好歹也是后辈们的大前辈啊……”游戏看着亚图姆这样,扶额的对他说。
“但AIBO不管我了……”亚图姆还是可怜兮兮的拉着游戏的手。哦!对了,你一定好奇为什么亚图姆不跟着游戏进厨房呢?呵呵~因为在除夕厨房发生的那一幕不是第一次了,在除夕之后游戏终于是忍无可忍强制对亚图姆规定不许与他一起进厨房。虽然亚图姆也强烈反对了,但是……他与游戏之间的意见战争他赢过吗……所以结果可以见得了……
“我哪有不理另一个我你啊!你去通告海马那些在公司里工作的人吧。顺便也可以让十代和游马按时回来。”
“是的AIBO!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我一定会让所有人都到齐的!就算不同意的我也一定会把他们’人道同意‘(写作打到同意)的!”亚图姆立刻恢复,并以最快的速度说完然后出门。
游戏本来还准备说什么的,但是亚图姆已经走了。就无赖的摇摇头然后走向厨房。
“游斗,饺子是这样包的吗?我包的行吗?”
“恩,游矢你做的很好,饺子包的很好很精致。”
“呼~还好还好。”
游戏进来看到的就是游矢拿着自己包的饺子一脸忧虑的问游斗,而游斗也微笑的回答他,然后游矢一脸松了口气的场景。
游戏看到他们其乐融融的样子微笑的走过去。
“啊~看来我来迟了呢~游斗游矢速度真快啊~”
“啊!游戏前辈!你来了。”游矢看到游戏来了,微笑的对他打招呼。
“恩,游戏前辈材料都现成的,都切好了所以饺子馅很快就可以做好。”游斗有礼貌的回答。
“恩,我们快点包饺子吧。大家都来要包很多的饺子呢。”游戏微笑的说到。
“恩~”
“恩。”游斗游矢一起回答,然后一起包饺子。
之后他们在一起边聊着自己知道的趣事,然后微笑的边包着饺子。
后来到时间后大家都都坐在一起聊着天开心的说着话,快乐的吃着饭。不管之前他们有多厉害,但现在他们都是普通的人,一起快乐的吃着饭一起说着自己知道的趣事。幸福的过着每一天。



其实呢~这个片段是我在今天吃团圆饭时大家聚在一起吃饭说着话我感觉很开心,很温暖呢~
最后呢~我也再在这里祝大家春节快乐^-^~祝大家在吃团圆饭时,和家人一起快快乐乐的~
至于我写的文章不合大家心的话,在这里道歉,因为其实我文笔我自己也知道不好,所以只能让看我文章的大家见谅>-<[鞠躬]
评论
热度(12)
凉透了的菜鸟加鸽子精,懒癌晚期,没办法。属于不督促不改的那种,在写了,在写了!afd:秘密基地
© 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