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樱

蔷薇少年6

-真的很喜欢这一部游戏王呢~虽然它有许多bug和坑,但那是编剧的错!我呢~还是非常喜欢游矢的。因为那面对绝望永不服输的姿态很帅呢~所以会有那么多的人帮助他、相信他,并支持他吧^-^~


正文

[不管这个以游戏为名的战争结果怎样~在战斗后你们依然是兄弟和朋友,你们之间关系很好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事呢~]之前那个神秘的声音又一次出现在所有人的脑中。
[好了,这一次的骑士游戏正式开始!]
在声音在所有人脑中最后一个字落下后,所有人又一次被光芒笼罩之后消失……
[希望这一次他们能够摆托 这不断重复的互相争斗、互相伤害的命运…可以与普通人一样过着平凡却幸福的生活吧……]神秘的声音再一次与这个空间中响起,但声音中充满着对于他们的叹息和那保含对他们真挚的祝福……
声音消失之后这个空间又一次的恢复它那寂静无声的状态,等待那人偶们再一次出现的在这一个空间进行他们那重复的争斗,为这个空间再一次造成动荡……
“哼哼~这次的游戏居然又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新玩具呢~撒~该怎么给他打招呼呢~啊!对了~还要为了庆祝这游戏又一次的开始,对于增加了一个新成员和庆祝我们’兄弟‘们再一次的相聚~为我的’兄弟‘们准备见面礼呢~呵呵~撒~让我想想该准备什么给他们呢?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呢?真期待呢~”游里带着他标准性的残忍微笑带着玩味的语气说道,但不知他能否认清自己的心和他心中那真正的希望呢……
“啊!还以为这么快就会发生战斗了!原来是虚惊一场啊~话说新来的游矢感觉比那个游里好太多了!幸亏不是与游里一样性格的加入进来,要不就惨了!咦……想想那种情况都可怕啊!不过现在我要做的事就是尽我全力保护好凛啊!”游吾絮絮叨叨的说着话,再说到游里和他之后的想象后脸都青了!不过之后举着拳头活力十足的说出保护他媒荐的话,但不知他能否保护好他心中所珍惜之物呢……
“虽然这次新加入了游矢,但是以他在空间中的言行表现来看他应该不是那种主张战斗、也不是游里那种性格的人。虽然他说的话有待考证,但是以对他眼睛的观察来看是暂时是可以相信的。那么现在应该特别注意的是游里的动向……”游斗在严密的分析现在的信息,并由此制定对策。但在说到游里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将他的眉头深深的皱起。但不知他能否防御那前方未知的危险呢……
“啊!真好啊!前辈们看起来都很好相处的样子呢~那么我那个理想也是能实现的样子!我在这次苏醒过来就觉定绝对不会再犯之前的错误!”游矢高兴的说着他的喜悦,但之后不知道想起了什么事?面带坚定的说出那是誓言的话语。但不知他能否实现他那理想与他那起誓的誓言呢……
不知道他们心中的希望、所要保护之物、想要防御的危险、与那想要实现的理想和起誓的誓言能否实现……
“骑士游戏现在开始……诶?我刚才好像说了什么?”一位青年说出了象征骑士游戏开始的话语,但不知为何他却在说完后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的命运已经再次开始转动,而他们又能否在这一次改变他们的命运?使这不断重复的战争中止呢?



-好了~经过我连续三次的重打,终于把这篇写完了,之前都因为手机问题,所以文章掉了QAQ
-对了在这里谢谢喜欢我文章的大家[鞠躬]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文章^-^因为我与那些大大们相比还太稚嫩了……
评论(3)
热度(13)
凉透了的菜鸟加鸽子精,懒癌晚期,没办法。属于不督促不改的那种,在写了,在写了!afd:秘密基地
© 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